close

求婚大作戰之嫁給我吧,當猶豫破繭浮出自信的小禮,背對著覺悟過後懂得以赴真實的健三,轉身後拿出珍藏心底的掙扎禮,欣喜內涵感激的說出:「你給我的東西總是太大」,有意識的醞釀心情~ 那就拜託你了

總是不知小小,小的不只是真實世界,小的還有心情思緒~ 成長何其難說?幼稚無言可比?當界線之間的浮浮隱線是小,所限制的不只是人生圈圈,當然還有能否掌握的幸福?

常相隨不能只是眼中西施,當然還有包容得體的缺,鬥嘴該是一種開心戲,別常陷無意義的情緒劇,處處凡是小事都是重要事,往昔將不負記憶的情緒反差,太累的自己,無盡的何必~

大一點的好,不是滿滿幫你做好,尤其該自覺留著長大,正危險的是就是認為理所當然,當情人當然做好情人的時候最危險,一定要為了我,相對於我的那個便開始缺,缺哪些當然還是一概不懂

為了我,要放棄認為不是朋友的朋友,接著,為了我,要以我為中心,沒有所謂的體諒互持,為了我,以我的時間才為準,差一點滴都不行,與朋友聚聚要有同意,若沒有名目反對,總會送上無言情緒,這些的這一些,最近旁邊的朋友常說起...

勇敢嘗試不容易,不容易說服自己還不認識的本能,可憐其實是久久的果,看不清,總是不認執迷

看著跌倒卻不擔心,陪著憐愛卻不膩習,這樣地大一些,也化大與別人縫隙的圓~

不知為什麼總是這麼大耶?這樣是否能說著 ~ 謝謝你給我一片天 ~

求婚大作戰之嫁給我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婚大作戰 健三 一片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