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曾幾何時,從很小的時候,就開始不吃水煮蛋的蛋黃,類似的也不吃,像是荷包蛋乾煎的蛋黃,不討厭也不喜歡,沒什麼特別理由

鐵蛋的、黃金蛋的蛋黃我吃,太陽蛋、荷包蛋半熟蛋黃我吃,茶葉蛋滷過的蛋黃我吃,但茶葉蛋蛋黃像是水煮蛋的,我又不吃,完全是沒有邏輯的邏輯,這說不上是挑食吧?!因為也曾有很艱辛的時候,回首來時更不能挑,只能說是 不想~  street-fried-egg-4

有很多的選擇,可做 or 可不做?做了可能沒有什麼,不做也沒有損失。像是我不太去KTV,不會唱歌不是原因,有朋友聚會我會樂於當個分母,其實,去不去沒有太大關係,因為... 當朋友的tone調不是靠這個

沒有邏輯的邏輯,很奇妙,又常是生活的主導,為賦新詞強說愁,看過太多的例子

不吃特種蛋黃不太嚴重,若工作是沒有邏輯的邏輯,那真的就是沒有邏輯了,糟了.......我...我.......趕緊去找sense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Henk Hofstra - Art Eggcident, in Leeuwarden, Y805
street-fried-egg-1  street-fried-egg-2  street-fried-egg-3

有關「蛋蛋」的另一個描述:
@ 出手要捏一塊肉
http://corant.pixnet.net/blog/post/34231551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蛋蛋 Egg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